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环境规划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05阅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7月4日,地理科学学院环境规划学生党支部在04205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卫华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之后学生党员朗诵了《放飞理想》,朗诵活动的举办,使得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最后,通过建党知识问题的竞答,并赛后进行讨论,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一次深刻学习的机会,同时加强了支部党员间的交流,加深了感情。

5D69B3EEC10EA4563347FF11C0E3DD1A

F7F36EE1D2899D104444EA3F67322C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