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7阅读数:


7月6日,我院在音乐厅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颁发仪式。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刘奎生、院党委书记强汾生、院长张永清、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副院长张仲伍、副院长王贵文、团委副书记王亚婷以及地理科学系主任贾文毓出席仪式。此外参加仪式的还有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教师。毕业证书颁发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贵文宣读了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生的名单。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学院毕业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向他们一一表示祝贺,全体师生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康永和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和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并为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1403班栗宇娇同学代表2018届毕业生发言,她的发言中充满了对母校的眷恋,对恩师的感激,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之后,王国华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做了精彩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象牙塔还是进入社会,都要珍惜自己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品质,要相信天道酬勤,努力就会有回报;要相信未来,时光会把自己变得更好。

然后,张永清代表学院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毕业生要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具有强大气场的人;做一个有正确的坚定的政治信仰的人;做一个以正直善良为基础的品格高尚的人;做一个独立思考有主见言行一致的人;做一个有责任由担当说话办事靠谱的人;做一个终身学习勇于创新勤奋实践的人;做一个爱党爱国爱亲人、实现人生价值追求幸福生活的人。

最后,强汾生向全体毕业生深情寄语: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诗人汪国真曾说过: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从今天起,你们即将带着母校的期望走向漫漫征途。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你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独立的思想,承担起人生的责任。作为母校的老师,我们将一直守望在这里,默默地祝福着你们,期待着你们的好消息!

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母校恩情,珍惜同窗友谊,放飞心中理想,服务祖国人民;相信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祝愿同学们一定会——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生活甜蜜,成就最好的自己!


王国华副教授代表教师

学生代表栗宇娇发言

张永清院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