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迎评党政联席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3阅读数:

1022日下午,我院在04618会议室召开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与审核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永清主持。

张永清首先安排了近两天就要落实的学院领导与教指委成员集体评议相关教师授课的具体任务,要求相关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提高授课质量。张永清还通报了学院当前教学方面“迎评”的各项工作进度,对已经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又对还存在的一些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立即整改的思路与途径。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对学院的自评报告和PPT汇报稿认真地、逐字逐句逐段地进行了内容审查和词句润色。会议从下午四点开始到晚上8点结束,与会人员从文稿的内在逻辑关系到支撑材料的契合度、从对教学体系的构建到质量保障、从对教学工作的客观描述到教学成效的具体体现、从专业优势的形成到特色项目的凝练多方面,均一一进行了再审视、再推敲和再总结提炼,以确保自评报告和现场汇报内容能够以最优的质量展现在评估专家面前。

会议最后,讨论并成立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推荐评议组,负责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评审的学术合格性审查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