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地资源和生态修复教工党支部开展迎评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阅读数:

20181022日,土地资源和生态修复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迎评”专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国华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刘焕才同志结合自己自学的体会,向各位党员认真讲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求全体党员对此重要内容与要求一定要熟知熟记、准确理解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和重点要求,以及我们校院学习贯彻的部署与安排,带头严格准遵校院各级各类办学治校治院的规章制度,自觉地规范和做好教书育人、促进校院发展的本职工作。

接下来,王国华同志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院党委学习贯彻学校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学院在全院师生动员大会上安排的鹅项重点工作,再次认真学习了“迎评”知识手册(教师版),巩固了对“迎评”相关知识的理解与掌握。

最后,王国华带领党员们仔细分析了目前教师在本职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急需整改的问题,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认真对待“评估”、全力做好教学工作、不断提供教学水平、杜绝任何教学事故的要求。参会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学校的“迎评”工作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