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0-25阅读数:

为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促进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学校和学院情况,增强大家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爱校爱院意识,真实展现学生对评估知识的掌握情况,10月24日、26日中午,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在04618会议室及5号楼、7号楼部分教室内组织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测试,全体团学干部及我院大一至大四部分学生参加了测试。

本次迎评知识测试以闭卷考试形式进行,内容涉及到评估知识、校史校情和学院概况,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等题型。在考试过程中,大家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专心答题,营造了良好的考试风气。考试结束之后,大家认真批改了试卷并再次复习了评估知识,相互提问,查漏补缺,保证清楚掌握评估知识的每一个要点。

王亚婷老师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鼓励大家要争做表率,积极助力我校本科教学评估。本次迎评知识测试是我院积极冲刺迎评工作的重要举措,祝愿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