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好望角地理协会社员见面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9阅读数:

为了增进社员之间的交流,增强社团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友好的社团氛围,发扬地理学科的魅力,10月27日,我院好望角地理协会在12205教室举行了社员见面会。

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好望角地理协会指导老师郭玲鹏,校社联副主席白静,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汝南,兄弟社团代表,好望角地理协会第七届社长刘笑盈、阮泽鹏,第八届社长申长盛、团支杜鑫鑫、副社长程雅婷,以及各部部长和全体社员。

首先,好望角地理协会第七届负责人刘笑盈带着全体社员回顾了上一学年的社团活动。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好望角地理协会的认识和了解,对协会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接着,校社联副主席白静、236爱心社社长李旭宁和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汝南分别代表校社联、兄弟社团、和我院团委对好望角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对未来的期望。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别从提升社团自身水平和专业性、注重社团内部文化建设、提高活动质量、加强和其他社团的交流等方面做出了指导。

好望角地理协会负责人申长盛就社团未来一年的发展作出规划,并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每一位社员都能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将好望角地理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接下来,由社员代表王玥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自己因为能够成为好望角地理协会的一员而感到非常自豪,并期待新社员的加入能使好望角地理协会达到新的高度、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由社团指导老师郭玲鹏作总结发言,郭老师对全体社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以后会在各方面大力支持好望角地理协会的工作,尽自己所能为同学们提供专业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最后,全体成员在北门合影留念。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在此相遇,希望新血液的注入可以为好望角地理协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力量!(文/好望角地理协会  图/好望角地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