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年迎新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0-30阅读数:

为弘扬体育精神,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27日和28日在灯光篮球场举办了2018年迎新篮球赛。

28日上午9点,趣味篮球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背夹球,在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场下观众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1802班的孔艺霏、王晨宇获得冠军,1801班的牛晓庆、苏蔚然获得亚军,1802班的石洋、郑茹婷获得季军。

在短暂的休息后,抱球接力比赛开始。赛场上选手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经过激烈的比赛后,1804班的王梦斌、翟萱脱颖而出,获得冠军;1805班的王焕珂和樊书溶,吴金金和赵小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最后进行的是旋转神射手比赛,选手们在激烈的角逐中获得了阵阵掌声。1805班的樊书溶、段晓虎强强联手,荣获该项比赛的冠军;1803班的赵雅茹、崔瑞鑫勇夺亚军;1803班的王志、麻晓庆获得季军。

下午3点,男子篮球赛半决赛及决赛正式开始,首先由1803代表队对阵1806代表队,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806代表队最终以22:7晋级冠亚军决赛。临近决赛,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愈加热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1805班代表队与1806班代表队展开终极对决。在激烈的比拼中双方队员越战越勇,最终,1806班代表队以30:29夺冠。

比赛结束后,我院16届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陈怡龙、团委学生会主席郭梦媛、副主席王跃龙、体育部部长李岩松为篮球赛获奖人员颁奖,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为我院增光添彩。

至此,本次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大学课外活动,同时也极大的彰显了地理学子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文/体育部   图/张 钰 侯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