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好望角地理协会组织社员参观二一三奇石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11-04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地质学课程的了解,增进大家的实践、交流与学习,发扬地理科学的魅力,11月4日上午,我院好望角地理协会组织全体社员们一起去参观了临汾市二一三奇石博物馆。

 博物馆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物化石、矿物晶体等一百余种奇石,包括很多极具代表性的岩石,如非洲和巴西产的紫晶洞、各种各样的黄铁矿、蓝铜矿、雄雌矿等矿石。同时馆内负责人向同学们讲了很多关于岩石的有趣故事。在讲解过程中,社团成员也有针对性地向前辈提出了很多问题,前辈们一一解答,全场氛围一片热烈。

 参观伊末,博物馆负责人叮嘱大家希望同学们把此次参观当做人生中的一种宝贵经历,带着发现美的眼睛去感受奇石;社长申长盛也号召大家要学会带着探索的心灵去融入到大自然中去。
最后全体成员和博物馆负责人一起合影留念,并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加强合作、有更多诸如此类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