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 制度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会暨“到梦空间”系统应用第一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08阅读数:

为学习贯彻《山西师范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精神,切实提高学生对第二课堂的了解与重视,熟悉和掌握“到梦空间”系统。11月8日,我院团委在04618会议室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会暨“到梦空间”系统第一次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干部以及17、18级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亚婷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学分认定细则》。她强调,“第二课堂成绩单”是学校人才培养评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和社会单位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所有学生干部必须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认真传达给其他同学,积极推动我校“第二课堂”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随后,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汝南对“到梦空间”系统的使用向大家进行了详细培训。

本次会议使学生团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熟悉了“到梦空间”系统的运用,对推动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院将继续按照学校整体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第一课堂要严,第二课堂要实”的基本思路,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