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绳采飞扬,跳动梦想”2018年秋季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1阅读数:

为了激发我院同学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1月10日上午,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在巨人广场举办了“绳采飞扬,跳动梦想”2018年秋季跳绳比赛。

开幕式上,团委学生会主席郭梦媛为本次比赛致词,她希望运动员们能够顽强拼搏,发扬运动精神;裁判员能够恪尽职守,肃清赛风赛纪。之后体育部部长李岩松代表裁判员宣誓。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具体阐述了比赛项目的细则以及注意事项。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接力赛、团体赛三种形式。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参赛队员都挥舞手中的跳绳,呼呼的响声在耳边穿梭。运动员们激烈地角逐着,观众们的热情逐渐高涨,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广场都是唰唰的摇绳声。每个参赛运动员都全力以赴,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在短短的一分钟甚至三十秒里,参赛队员们仿佛是与时间赛跑。最精彩的就是团体的十人八字长绳比赛,无论是单人通过、还是整体连贯自如,自始至终都让人拍手称好,“力和美”的青春气息在比赛中也体现的淋漓尽致。

比赛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跃龙、体育部部长郭晓芸、李岩松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紧接着,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跃龙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发言,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长绳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同学们坚毅的脸庞上上渐渐明亮!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而且也加强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并进一步展示了我院同学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