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十月份优秀干部干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0阅读数:

11月18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07127教室举行了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十月份优秀干部干事表彰大会。我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胡宏辰、韩筱瑜主持。

大会伊始,三位副主席分别就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副主席王跃龙首先发言,在过去的两个月中,他分管的“心连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体育部、生活权益部、好望角地理协会都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这些活动都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努力,更离不开团委老师的指导。

(副主席王跃龙作工作汇报)

 接着,副主席史毓惠发言,她表示,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学习部、文艺部和普通话艺术团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他们举办的活动不仅彰显了我院的专业特色,而且活跃了我院的艺术氛围,之后将积极准备地理知识竞赛、一封情书寄给大江南北等活动,并不断为同学们服务。

(副主席史毓惠作工作汇报)

最后,副主席李汝南发言,他就办公室和宣传部的工作做了简单汇报。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办公室举办了“涌动青春思辩,昂扬活力学风”学生辩论赛等活动,也负责了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方案的总体设计以及其中的素质拓展活动。宣传部通过微信公众号、海报、学院官网等平台,及时宣传各类新闻,力求宣传到位,为我院打造优秀媒体窗口。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成绩,也指出了现阶段工作中的不足,鼓励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副主席李汝南作工作汇报)

接下来,对十月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干部干事进行了表彰。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郭梦媛及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文颖给各部优秀干事颁发了“十月优秀干事”荣誉证书。

随后,优秀干事代表范耀蕾进行了发言,她表示:虽然学生会的工作有点累,但她在这个大家庭里学会了很多东西。她还说:我们每个人有不同的能力,走到一起需要的是合作,需要的是踏实,同时还需要一份热忱。

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为优秀干部曹少博、范悦、郭煜莲、连颖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干部代表郭煜莲发言,她表示从上一年到现在她经历了许多,成长了许多,感谢团委学生会给了她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感谢王老师在成长道路上给予的帮助。

最后,王亚婷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取得的进步做出了肯定与鼓励。接着,她强调了各位干部干事要端正态度,增强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积极配合,主动协调,积累经验,吸取教训。

本次大会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现阶段的工作,对优秀干部干事提出表彰,分析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不忘初心,奋勇直前,继续创造属于地理学子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