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十一月份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6阅读数:

1126日上午,我院在4618会议室开展11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活动,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

强汾生首先领学了院党委对学习新时代各类教师准则的工作安排,通报了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和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又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严格自我约束、加强自我修养。接下来,强汾生就全体教师学习准则内容、各师范班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各类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让同学们了解并熟悉各类准则要求,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等工作事项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院学工组认真收集学生关于我院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与建议,提出了学院制定教师违规行为的受理处理和责任追究办法的工作任务。此后,强汾生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组织观看学习《榜样3》通知的精神,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并要求各党支部党员以写观后感、学习体会或者进行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希望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以优秀党员为学习榜样,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强汾生还逐一检查了处级干部完成在线学习任务的情况。

会议最后,强汾生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党建研究》2018年第6期文章《领导干部要讲政德》与《党建研究》(内参)第6期文章《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学习辅导文章,希望各位党员和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争做合格优秀的党员干部,同时希望大家能正确理解和认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精神实质与具体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建设和领导能力提升,不断加强个人的党性修养与实践,为学院的立德树人、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