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6阅读数:

1126日上午,我院在046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教学办公室主任、院办主任和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永清主持。

张永清首先传达了学校职称评审工作会议精神与内容,要求学院和各系都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材料,圆满地完成本次职称评议推荐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我院职称评议推荐工作组,一致通过我院职称评议推荐工作组的组长为张永清,副组长为强汾生,成员为王贵文、张仲伍、贾文毓、周义、王国华。紧接着,张永清说明了我院各项经费的使用情况,强调在年底前必须加快各项工作的实施进度。接下来,张永清安排了学院青年教师论坛的相关工作,要求在1210日前举办好本年度的青年教师论坛,要求研究生导师要在论坛上作报告,各青年教师借此机会认真学习交流教学与科研工作,不断提高与完善自我。最后,张永清要求对接好院士团队的工作,做好院士团队工作汇报的准备。

接着,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传达了党办、校工会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并安排学院办公室张岩青主任负责组织本次献爱心捐助活动。会议最后,强汾生安排了我院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做好我院办公室、实验室、图书资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的火灾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各部分负责人在1210日上午之前向学院报送火灾隐患排查工作的自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