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教师《准则》 践行《榜样》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7阅读数:

 

为激励学生党员向榜样学习、奋发有为,使党员们深刻领会出台各类教师行为《准则》的现实意义和教师应当遵守的职业底线,20181126日,地理科学学院环境规划学生党支部在04618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宣传《榜样3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卫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校院两级党组织的工作文件,并指出:学生党员也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握基本定位,增强底线意识;不断学习钻研、提升创新突破,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和专业水平。”通过认真学习《准则》,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人民教师必须具备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必须坚守的职业道德底线,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准则》、践行《准则》,提前打好担任一名人民教师的思想道德基础。

接着,在观看了《榜样3》教育视频后,党员们踊跃表达自己的感想与体会,武仲豪同志表示:“这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其他党员也先后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最后,为加深大家学习、贯彻、践行各类教师《准则》与《榜样》精神的动力,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角色意识和担当作为意识。

地理科学学院环境规划学生党支部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