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成长”2019年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30阅读数:

10月24日中午,我院“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成长”2019年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在04618会议室举行。17、18级十二名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比赛,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出席了活动。

比赛分为团务案例分析和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及展示两个环节。在团务案例分析环节中,团支书们分别抽取了典型团务案例,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抽中的案例提出了严谨且全面的解决方法。

此环节主要考察团支书对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在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及展示的环节中,各团支部书记都根据提前规定的主题,以PPT形式展示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认识、活动环节的设计,并提出了激发成员活动积极性的办法。团支书们的精彩展示赢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团支书风采大赛不仅为团支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也为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