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青队组织开展“阳光晨跑,公益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阅读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梦”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强身健体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我院青队组织青马学员于11月10日在临汾体育场开展“阳光晨跑,公益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早晨7点,志愿者们身穿运动服准时到4号楼集合,在青队队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安全到达临汾体育场。由青队队员马志龙带领进行了晨跑前热身运动,热身完成后的志愿者们都变得跃跃欲试,充满了力量。跑步开始后,操场上回荡着志愿者们响亮的口号声,每一句“一二三四”都喊出了志愿者们朝气蓬勃的精神!

晨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开始了对临汾体育场的志愿打扫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冷,合理分工,互相帮助,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干净舒适的运动环境,得到了运动场上群众的赞许和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强身健体的意识,也向周边群众传达了强身健体的重要性,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和使命感。

5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