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礼赞七十载,共筑地理梦”第六届文化艺术节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0阅读数:

12月8日上午,我院“礼赞七十载,共筑地理梦”第六届文化艺术节联欢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我院教师李明、张岩青、王亚婷、郭丽婷以及校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本次文化艺术节联欢会分为“地广景丽展才艺,理深情真扬风采”“百川之流成大海,情聚地理共筑梦”“德才双馨志凌云,骊歌飞扬谱新篇”三个篇章,共有16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联欢会在舞蹈者爱好协会带来的舞蹈串烧中拉开了帷幕。精彩的节目层出不穷:在平淡温馨的旋律中,朗诵《致青春》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风华正茂的少年的美好;新疆舞《楼兰少女》让我们和着欢乐的音乐节拍一同起舞,尽情感受独特的民族风情;相声《我去过》带我们走遍了我国的34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手语操《最好的未来》表达了青年志愿者不忘初心,一同追梦的理想信念;礼仪风采表演展示了礼仪队队员的优雅;小品《你好,李焕英》让我们在感动中明白孝顺的真谛……精彩节目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地理知识问答,现场气氛热烈。联欢会在全体学生干部带来的舞蹈串烧和演出人员共同演唱的《仰望星空》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联欢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