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阅读数:

1227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了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院领导和2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预备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康永和主持,会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张岩青宣布了大会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康永和宣布地理科学学院第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范晓东致开幕词。

全体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范晓东主持,院长张永清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学院在政治学习与思想工作、人才引育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和本科生培养、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团队建设与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及实习基地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学院当前发展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论述,并就2020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报告明确指出,2020年是学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也是学院制定“十四五”规划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有把学院建设成山西省一流学科、全国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雄心壮志。全院团结起来,大力弘扬“团结、创造、求实、奋进”的校训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本科教学为中心,着力于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和质量提升,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力争2020年度让我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康永和作了《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全体会议结束后,全院教工分三个组对《院长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形成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由教学副院长王贵文主持全体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地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学院未来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全院师生员工要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主体,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优化队伍结构、加强平台建设、推进国际化进程、构建实践育人新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开创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新局面。

最后,由院党委委员、科研副院长张仲伍主持闭幕式,在康永和同志致精彩的闭幕词后,学院征求了代表对学院中层拟提名人选的意见,随后,张仲伍同志宣布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