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第一批毕业生(硕士)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阅读数:

4月8日下午,学院党政班子在学院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第一批硕士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范晓东主持。

首先,范晓东传达了4月3日和4月8日的学校召开关于开学准备会议的精神,他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仍很严峻,学院上下要认真履行此次毕业生开学工和防疫工作的政治责任,作为教学单位,执行是第一位的,提高政治站位,本着“摸清底数、应返尽返、提前监测、错峰有序、严格管理、责任到人”的工作原则,将复学和防疫工作做细做实。

接着,范晓东就对毕业硕士生进行全面排查,核查健康卡;建立疫情高发地区旅居史的学生健康状况监测机制;严禁所有本科生返校;对学院环境进行消杀;收集学生信息和照片,发放学生校内通行证;确定硕士生来校后的科研和论文指导、心理疏导等事项;“点对点”通知学生开学返校及有关要求;舆情应对机制;学习空间的准备等返校前准备工作,以及返校中接站、确认、报到和返校后准军事化管理、学习管理、宣传教育、检疫工作以及师生关怀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学院返校工作安排,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明确了各自工作任务。会后学工组立刻展开了全面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