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新松小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阅读数:

2020年5月13日晚,地理科学学院范晓东书记、张仲伍院长走进新松小区本科生宿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返校学生。

范晓东书记细心询问同学们的健康状况、毕业论文进展、考研复试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锻炼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此外,张仲伍院长也嘱咐同学们要在疫情期间坚持健康打卡,论文答辩期间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联系。

学院领导们在了解学生返校后思想、学习、生活、心理情况后,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护,科学防疫,重点要抓好个人防护和体温检测工作,食堂等人群聚焦的场所内,必须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错峰就餐。按时完成每天在宿舍内的测温工作,如实填报;积极配合进出各种场所的测温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会在疫情期间做好时间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即将来临的毕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截至13日,我院共有198名本科应届毕业生和41名应届硕士研究生从全国各地顺利返回学校,致此,我院全部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