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5-20阅读数:

5月20日晚6时,我院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在新松小区广场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欢送会,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范晓东主持。

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宣读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我院领导和教师们亲手将学校、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送给各位同学,一个个精致的纪念品包含着母校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待。

1605班郭梦媛作为毕业生代表作毕业感言,她说,“地理科学学院教导我们要拥有忠诚的品格、团结的意识、求实的理念和创新的思维。无论身在何处,无论居于何职,我们立志进德修业,立地擎天,同心同德,负重致远!”她还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辅导员代表王亚婷在发言中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衷心地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选择热爱的、热爱所选择的,在追梦的路上乘风破浪、勇创辉煌。同时也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可以多回家看看。教师代表人文地理系主任刘海龙副教授告诫同学们,学校的学习只是一个开始,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于拼搏,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最后,张仲伍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切顺利,母校将等候同学们的佳音、盼望学子们志成归来。院党委书记范晓东忠告各位同学“小满状态是人生最好的状态”,要在爱自己的基础上爱父母、爱党、爱祖国,格物致知,知行合一,展望更美好的前程。老师们语重心长的发言使大家受益匪浅,他们还为毕业生写下了毕业寄语。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本次欢送会圆满结束。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毕业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希望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期盼和祝福,带着自己的梦想和抱负,在新的人生征程上重新出发、奋力前行。不管同学们走得多远,不管离开多久,地理学院都是那个永远为你们敞开怀抱的家,地理学院始终是你们的坚强后盾。祝所有2020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