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遥感与地信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9阅读数:

5月28日下午,遥感与地信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周义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义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5月11日-1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农业产业基地、移民新村、文物保护、改革示范区和企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大家畅谈学习体会认识,并结合自身专业实际提出落实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前关键时期亲临山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为山西改革和社会经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地理学的专业特点——研究人地关系的科学,愿为山西改革和社会经济发展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