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自然地理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2阅读数:

6月2日下午三点,自然地理党支部按照院党委的学习部署,以线上方式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李小兵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小兵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5月11日-1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领会了总书记关于民生、就业、环境、文物保护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各位参会老师一一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表感想。王欣平同志表示当前我们应将山西的经济建设同环境保护工作有机协调的发展起来,本次习近平总书记来山西视察的一系列讲话,也为我们将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因此,我们需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就山西的环境保护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孙从建同志从高校教师的本职工作方面谈到,生态环境的保护要从我们的教学环节中引入,使学生及早了解到生态环境对于人类生产生活的重要意义;张丙昌同志从支部建在系上的方向提出,我们接下来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结合本支部的学科专业特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接下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与会同志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应用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来,为山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后期我们仍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要将精神贯彻始终,尽早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