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珍爱自我,悦动青春”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阅读数: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增强自我调适能力,5月25日—5月31日,我院团委以“珍爱自我,悦动青春”为主题开展了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本着心理健康节“珍惜生命,关爱自己”的意义,我院团委陆续开展了“画笔绘心路”“让烦恼飞”“我想对你说”“所影所想”四个线上主题活动。四个活动分别以手工绘画、文字交流、视频录制和电影分享为内容,让同学们和自我对话,与他人沟通,描述心路历程、所感所得和困惑烦恼。本次活动帮助我院同学获得了理解和帮助,展现了内心情感,缓解了心理压力,培养了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品质。同学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学习到了心理健康知识,还获得了极大的帮助。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我院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至此,“珍爱自我,悦动青春”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