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召开大会宣布一名副院长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18-01-19阅读数:

1月1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04618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了校党委对一名副院长的任职决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薛明耀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薛明耀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任命张仲伍同志为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的文件,并受联系我院的校领导的委托和代表组织部对学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作出了指示,对张仲伍副院长的履职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班子成员个人能力的提高;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努力成为团结带领学院快速发展的坚强集体,成为代表和维护学院师生利益的好班子。

会上,新任副院长张仲伍作了充满真情实意的表态发言,全体教职工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校党委这一任命决定的拥护和对张仲伍同志的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