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迎评”期间的有关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10-17阅读数: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迎评”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特将我院“迎评”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严格执行处级干部和普通教职工的请销假制度

1. 从即日起到评估结束前,处级干部一般不允许请假。如确需请假外出的:

副处级干部先经学院正职审签后,再由组织部审核、经分管校领导审批,然后,到组织部备案。

处级干部外出,须经分管校领导审核后,由学校正职领导审批。不履行请假手续外出者,学院要报送组织部提请给予组织处理。

2.学院教职工从即日起到评估结束前,尽量安排好个人私务,原则上不要请假。如确需请假,应书写假条,说明基本情况,经分管学院领导审签后,再由学院正职领导审批,然后,到组织部备案。

二、严肃工作纪律

全体教职员工都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工作时间内认真从事岗位工作事项。学院要对管理与教辅人员进行考勤、保留考勤记录,随时接受学校的工作督查,学校将对违纪者进行批评教育直至纪律处分。

学院领导要在此期间频繁地进行工作纪律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和处理。凡受到学校通报以上处理的干部和职工,学院将根据违纪程度取消其本年度相关考核评优资格、降低考核等次,直至核减年度津贴。

三、各党支部开展一次“迎评”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1020日之前,各党支部要普遍开展一次“迎评”主题党日活动,并务必于22日前,把本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以新闻稿与图片并举的方式,及时通过党支部微信群报送院党委,学院将把党支部活动情况公开进行宣传报道,以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迎评”工作氛围。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学习和讨论的内容有: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教师版)、院党委的本工作安排、学院在迎评工作动员大会上部署的7项重点工作及要求;以及其他与做好“迎评”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

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和完成学院安排的7项工作

1.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照预评估反馈意见和学校对迎评材料的要求,对各项材料(试卷、论文、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汇报ppt等)进行最后一次评估前自查,边查边改,不留死角。

2. 全体实验室负责人对本实验室各项材料(仪器、实验报告、实验记录等)作最后的整理、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改正。

3. 全体院领导、教指委成员按照听课课表继续深入课堂,对发现的问题反馈教学办,在全院进行通报,在听课同时,要对老师和学生进行随机访谈有关评估的知识,随机进行迎评知识考核。

4. 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干部深入课堂查课,对发现的问题反馈学工组,在全院进行通报,并及时整改。

5. 全体审核评估工作组主要成员召开专题会议,将评估准备情况分别汇报,对评估期间的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6. 全力迎接专家检查、准备座谈会、查阅资料等,在评估期间,全体教职工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全体领导和行政人员、实验人员坚守岗位,不得离岗。

7.学院领导、各系主任、院教指委成员重点对评估期间的授课教师进行模拟听课、现场指导,进一步提高和确保评估期间教师的授课质量。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