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地理科学学院关于执行教职工因公因私请假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阅读数:

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全体教工的日常管理,提高学院管理的精细化程度,参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干部请假工作的相关规定,经2018127日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制定我院教职工公务出差和因私请假办理有关手续的规定,请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

1. 处级干部正常节假日请假不再向组织部履行报备手续。

2. 全体教职工工作日公务出差或因私请假,须填写《地理科学学院教职工请假本案卡》并经院长签字审批后,再到学院办公室主任处报备登记。

3. 报备均需提供的材料:公务出差,须附会议通知、公函或外出考察调研的方案;因私请假需在备案卡上写明事由。

4. 处级干部请假均须填写组织部印制的专用请假备案卡:

院党委书记工作日公务出差或因私请假须经校党委书记签字审批,并到学校组织部履行报备手续;

院长工作日公务出差或因私请假须经校长签字审批,并到学校组织部履行报备手续;

副处级干部工作日公务出差或因私请假,须先由院长或书记签字审核,再经联系我院的校领导签字审批后,到学校组织部履行报备手续。

5. 科级干部请假须经书记或院长签字审批后,到学院办公室主任处履行报备手续;

6. 有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请假须先经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有研究生教学任务的导师请假须先经科研副院长审核签字后,再由院长签字审批后,到学院办公室主任处履行报备手续。需要签调课表的教师,须提供学院办公室出具的请假证明。

7. 教辅人员请假须经科研副院长审核签字、再经院长签字审批后,到学院办公室主任处履行报备手续。

8. 一般党政管理人员请假须由所在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再经书记或院长审批签字后,到学院办公室主任处履行报备手续。

9. 对学院的工作会议需临时、短暂请假的教职工,可直接向学院办公室主任请假,请假信息要在会议签到表中注明。

10. 学院办公室负责每学期的各类请假信息汇总,作为推荐干部、教职工学期和年度考核的依据之一。

11. 学院要加强平时的教职工出勤检查,发现没有履行请假手续而脱岗的教职工,将视情节、程度和造成的后果等,给予当事人口头或通报批评,直至给予党政纪律和扣发相关津贴的处分。

12. 教职工的请假备案卡(电子版)已上传学院网页,请教职工使用时自行下载填写。

本规定从20181210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

地理科学学院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