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组织师生贯彻落实两个安全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1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强化各层级安全工作巡查力度,学校已下发《山西师范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和《山西师范大学安全工作巡查制度》,并将这两个文件的执行情况纳入2019年安全考核,请各单位组织师生认真学习,遵照执行。

交通事故和火灾隐患已成为影响学校安全发展的最大隐患,近来发生在高校的安全事故教训惨痛。卫建国书记、杨军校长、高峰副书记多次要求保卫处要对发现的隐患要第一时间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各单位要认真分析研判,分类处理,共同做好隐患整改工作:

1.学校已印制并发放了统一规格的《山西师范大学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工作台账》,请各单位认真阅读填写说明,做好台账记录。

2.对能够马上整改的隐患要立行立改;

3.对不能马上整改的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并落实到人;

3.对自身不能整改的隐患要以书面形式报学校或相关业务归口部门专项整改,各单位对报送的隐患有跟踪落实的义务,要求责任到人。在隐患未彻底整改之前,要提前做好预防措施。

4.各单位对学校下发的《隐患整改通知书》要高度重视,重大隐患要第一时间分析研判后向主要领导汇报,由单位指定专人跟踪落实,积极采取有效应对措施。

 学校安全工作调度平台办公室(保卫处)

2019411

 

附《山西师范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和《山西师范大学安全工作巡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