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公告】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硕、博)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20-04-16阅读数:

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成立于1958年,目前设有地理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4个本科专业,拥有地理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山西省资源环境信息化管理院士工作站。地理学获批山西省重点建设学科,地理科学专业获批山西省“双万”专业、山西省品牌专业、山西省一流专业。内设山西省地理空间大数据云与环境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临汾市环境治理研究院、人文地理研究所等机构。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69人,其中专任教师59人,特聘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教授、副教授、高级实验师27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40人。“十三五”以来,学院教师先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省部级科研项目50余项,出版著作20部、教材10余部;在核心刊物发表论文3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00余篇。

为进一步提升教、研实力,学院现面向海内外招贤纳士,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详见附件1。学院具体招聘计划如下:

2020年度地理科学学院专任教师引进计划

专业(一级学科)

说明事项

地理学

教授、副教授以上人才:

专人“一对一”对接服务,“一事一议”,“一人一议”。

博士:

(1)地信、人文地理学专业,博士文凭。人数不限。

(2)自然地理学,博士文凭,本硕博专业方向一致,成果丰富者优先。人数不限。

(3)地质、环境、生态等专业,本硕博专业方向一致,成果丰富者优先。人数为1-2人。

紧缺专业硕士:

(1)双一流高校,人文地理学和地理信息系统(有计算机背景和有开发背景者优先)共2人。

国外硕士:

(2)国外硕士,学校排名世界前200名。自然、人文、地信以及地质、环境和生态专业,不受名额限制。

学院简历接受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357-2051200,18435799798

电子邮件:liuhc@sxnu.edu.cn

注:投递电子简历附件名称格式

姓名-应聘 学院 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学位.扩展名

例如:张三-应聘 地理科学院 地理学-兰州大学-人文地理学-博士研究生.doc


附:竞聘者所关系问题之问答篇

1.按第一、二、三、四层次引进的人才工资待遇如何?

答:一事一议,一人一议。

2.学校教授年薪能达到多少?

答:每月应发额12000——15000元之间,扣除保险之类,每月实际领取11000元左右。加之年底津贴绩效、科研奖励年收入在16-20万之间。

3.学校副教授年薪能达到多少?

答:近五年来入职且晋升为副教授的青年教师,每月应发额10000——12000元之间,扣除保险之类,每月实际领取9000元左右。加之年底津贴绩效、科研奖励年收入在13-16万之间。

4.新入职博士年薪能达到多少?

答:近五年入职的博士,每月应发额9500——10000元之间,扣除保险之类,每月实际领取8000元左右。加之年底津贴绩效、科研奖励年收入在10-13万之间。

5.新入职硕士年薪能达到多少?

答:近五年内入职的硕士,每月应发额7600——7900元之间,扣除保险之类,每月实际领取6500元左右。加之年底津贴绩效年收入在9万左右。

6.配偶作为人事代理入职本校的,年薪能达到多少?

答:人事代理工资基本与校内学历级别相当的在编人员工资持平。

7.子女教育是怎么解决的?

答:纳入临汾市人才计划,解决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的上学问题。若还未达到义务教育规定年龄,将安排进入山西师大幼儿园学习,该幼儿园为山西省省级示范幼儿园、临汾市一类幼儿园。

8.学校科研奖励如何?

答:学校科研奖励丰厚,现举例说明:项目方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重点项目、重大项目,分别奖励10万元、25万元和50万元;论文方面,在《山西师范大学大学权威刊物级别认定目录(2016版)》中规定的特级、IA、IB、IC期刊上发表的论文,分别奖励6万元、3万元、1.5万元和0.5万元。具体奖励办法详见《山西师范大学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

9.学校承诺的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领取时有限制吗?

答:正式入职后,科研启动费将一次性打入个人科研账户。安家费方面,若购房,将一次性发放,否则,将会把安家费平均分摊到服务期内发放。

10.省财政给予每人的一次性生活补助(10万元)和科研经费(不低于5万元)是一次性发放吗?

答:是的。

11.学校职称晋升条件如何?

答:总体而言,学校晋升条件相对宽松。以入职博士晋升理科教学科研型副教授为例,项目方面的要求非常宽松,只要以主要参与人身份参与一项省部级以上项目或主持一项有经费支持的地市(厅)、校级项目即可;论文4篇(入职前发表论文也可计算在内),其中1篇为SCI或EI论文即可,还可包含一篇不低于《山西师范大学学报》级别的普刊。具体要求详见山西师范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聘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