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土地资源与生态修复教工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阅读数:

9月26日,我院土地资源与生态修复教工党支部在博士办公室召开了找差距专题会。支部8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华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们对照党章、条例、准则一一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际来查找自身的差距,并提出有建设性的措施。除此,各位支部成员还谈及了自己对于教学、科研的一些认识。王盛同志针对自己教学和科研做了发言,认为目前自己的教学还有待提高。刘焕才同志认为教学主要是在有限的课堂时间内让学生更为感兴趣,让学生可以自己主动地学习,构件个人的知识体系。郑国璋同志认为老师要坐得住冷板凳,科研更需要大家交流和合作,同时希望以后教授同一课程的教师可以相互沟通,建立统一的教学方法和目标。赵峰侠同志结合自己带学生做实验的过程给大家介绍了野外实习的主要方法和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国华对此次专题会做了总结,指出了只有通过相互沟通、交流,查找所存在的差距,才能够在教学和科研相互帮助,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