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8阅读数:

10月23日,我院党委在0461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上,院党委书记范晓东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特点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我院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是以强化组织领导为关键,学习引领和传承初心结合,切实做好思想发动,使启动谋划有“高度”;二是以精准定位为先导,聚焦重点与学院发展结合,切实找准发力点,使主题教育有“深度”;三是以落实学校部署为重心,家国情怀与立德树人结合,切实彰显工作实效,使主题教育有“温度”;四是以赴兴县红色教育学习为契机,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使主题教育有“广度”。

会议最后,范晓东书记强调,在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中,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主题教育学习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