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8阅读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目前基本情况,更好的推进学院中心工作,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25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在0461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范晓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清、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副院长张仲伍与副院长王贵文五人分别围绕师生党员与困难师生情况、青年教师与院士团队情况、辅导员与学生干部情况、研究生与科学研究团队情况、本科教学计划与课程设置情况五个方面展开了调研成果的交流。会议指出,在此次调研中,我院灵活运用了座谈交流、问卷调查、抽样交流等多种方式,坚持了实事求是的原则,突出了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走进课堂、深入宿舍,充分听取了师生意见,结合我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务实开展了活动,活动成效显著。

会议最后,范晓东书记对本次成果交流会做出了总结,强调本次调研活动真实反映了学院的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基本达到了寻找症结、剖析问题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调研的长效性,继续巡查学院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推进我院的主题教育学习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