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2阅读数:

 

11月8日上午,我院各支部书记在04618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交流会。我院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我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分别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学习经验,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范晓东书记对此次主题教育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各支部均能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部署安排定期完成工作任务,开展学院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并扎实展开调研,建立了“三清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在主题教育学习中还存在不足。同时,范晓东书记就进一步开展好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抓实抓牢,通过精读与泛读相结合,实现每日量化学习等方式杜绝“不会学”的现象。二是要进一步扎实开展调研活动,充分发挥学院资源优势,解决青年教师的种种难题。三是要践行边学边改、边改边学、立学立改,将调研抓实、整改抓紧,解决“整改步子小,进度慢”问题。

交流会最后,范晓东书记围绕党的相关知识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提问,并强调要将学习一层一层切实落实下去,并对十一月中旬的考试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