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故事

学院首页 > 地理故事 > 正文

第二期“地理故事”人物--我院于亚军副教授

发布时间:2017-09-20阅读数:

 

于亚军工作近十年来,有着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虚心踏实,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始终以“做人做事做学问、尽心尽力尽责任”作为为人处事的准则,第二期我们的地理人物将带你走进于亚军副教授.          

   于亚军,男,中共党员,1978年2月生,甘肃灵台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资环系系主任,院党委委员。

 

一、努力钻研,教学科研取得明显成绩        

   在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投入教学工作,在2010年和2012年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分别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2010年参加山西省第十七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优秀奖。他将教书与育人结合,树立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深得广大师生的好评,2010年获得我校“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不断改革课堂教学模式,是我院第一批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的教师,并取得良好效果。

在科研方面,他刻苦钻研,积极进取,获批我院第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目前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近三年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2项。在搞好科研工作的同时,呕心沥血,积极培养研究生,2017年他的第一届3个毕业研究生全部获得国家奖学金,2人获得校级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二、求真务实,积极发挥优秀党员引领作用

2017年7月前,该同志担任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他认真负责,任劳任怨,能严肃认真履行党内工作职责,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带领该完成我校特色党建品牌建设——“双比双促”教师先锋工程,该支部获我校2015年“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其本人也于2011年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5年获得我校“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