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0阅读数:


619日下午6时,地理科学学院在地质实验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此次会议由院长张永清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代表院工会祝贺我院篮球队伍在教工篮球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接着传达了学校推选“三育人”模范文件内容,对评选条件及评选程序等进行了说明。工会主席康永和宣布了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定的推荐人选,经过全体教职工民主投票推选张永清同志和李明同志为我院2018年度“三育人”模范候选人。

接下来,各分管领导对期末考试监考阅卷工作、教学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王贵文强调了本次期末考试出卷改革方法,并要求负责人员签订命题责任书,做好保密工作,严守阅卷纪律,不触碰红线。

院长张永清也再次强调期末考试的保密工作,表示对违反人员定将严惩不贷;接着,张院长表示教学评估是全院的事情,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在职人员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最后就基金项目申报、“1331”项目培育工程、研究生学位授予和合影留念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至此,学院各方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按照工作部署不断进取,主动作为,稳扎稳打,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