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阅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我院工会在04618会议室与巨人广场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分座谈会和趣味活动项目两个部分。我院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代表学院向所有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带领全院女教工学习了《总书记谈妇女工作的金句》。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并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发展妇女事业的重要意义,为妇女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继续“支持和鼓励每一位女性追逐梦想、书写自己的“美丽人生”,希望各位女教职工以更加开阔的胸怀、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紧跟党的步伐,勇于争先、敢于创新、勤于奋斗,谱写学校教育新篇章,再立新功,再创辉煌!随后,院长张永清、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副院长张仲伍也分别向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肯定了她们在科研、教学、管理上的突出贡献。参会女教职工们畅谈了心得感想,感谢了学院对她们的关怀,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教职工在巨人广场参加了踢毽拼图、红歌我会唱与趣味保龄球趣味活动。在活动中,各位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情洋溢,笑声不断。这些活动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节了身心,使她们能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我院的教学工作中去。

此次活动的开展缓解了我院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使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1DC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