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院领导与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1阅读数:

9月10日上午,我院2019级院领导与新生见面会在文化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范晓东、院长张永清、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副院长王贵文以及各系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团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等教师出席了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范晓东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张永清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和教师队伍情况。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生活,积极树立信心,坚决抵制诱惑,自觉立志成为新一代的优秀青年。

王贵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以及各类课程的学分设置情况,并对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明老师代表学院教师进行了发言,他对广大新生赋予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勤奋思考,更加努力学习。

1704班史毓惠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经验,鼓励大家做一名终身学习者,在实践中锻炼自己,遇到困难不轻言放弃,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奋斗。新生代表1901班王晓东同学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坚持学习,勇于创新,以更加自信、更加坚强、更加勇敢的姿态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范晓东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新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积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在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认真训练,好好表现,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奋发,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见面会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向全体新生再次强调了学生规范以及大学学业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遵守校规校纪,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新风貌,立德明志,不枉青春!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我院新生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必将承载着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严格自律,勤奋刻苦,勇于创新,不辜负所有老师和父母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