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过程 > 正文

【研究生动态】我院举办2017级自然地理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03阅读数:

2018年121日,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自然地理学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答辩主席为韩军青教授。答辩委员有地理科学学院张永清教授、于亚军副教授、张晓红副教授和田庆春副教授。


韩军青老师宣布开题报告会开始


 

评议组老师认真听取开题陈述


 

郭政昇同学陈述开题


    参加答辩的17名同学早已准备就绪,按照顺序每个人就自己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进行了选题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分析与讨论、讨论与对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汇报。评审委员会的每一位老师都认真翻阅了学生开题报告,并提出问题,学生答辩。学生对待答辩科学严谨,评审委员负责细致,最后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整个答辩现场热烈而紧张,学术气氛浓烈。


 

韩军青老师进行总结


答辩秘书赵峰侠老师对整个开题答辩过程进行时间控制和开题评议会的现场记录最后我院韩军青教授开题答辩进行总结研究生在学习过程中,应努力、上进,开题工作准备充足了,才可以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同学们应该在今后学术方面态度端正、勤于思考、努力上进!


(地理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