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过程 > 正文

【研究生动态】我院举办2017级人文地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汇报

发布时间:2019-05-19阅读数:

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上午8时,我院17级人文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4号楼6层城乡规划实验室进行了毕业论文中期汇报。本次汇报的答辩主席为我院韩军青教授,答辩委员有贾文毓教授、张杏梅副教授、张仲伍副教授和李曼老师,答辩秘书为郝艳红老师。

参加答辩的人文同学共有25人。17日一早,大家便来到了答辩教室,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工作。上午8点,中期答辩准时开始,先是张仲伍副教授简单介绍了此次中期答辩的流程和要求,之后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就各自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小论文写作情况以及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每位同学汇报结束后,便是答辩导师组细心而又严苛的指导、提问,以及打分。

中期答辩一直持续到了中午12点10分结束。最后,答辩主席韩军青教授针对此次中期答辩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尤其强调大家要按部就班、保质保量地完成大论文和小论文的创作,要结合此次中期老师们提出的意见进行毕业论文的修改,日常学习生活中还要勤于联系导师,主动请教问题,从而全面地提升自身思想和学习素质!

 

张仲伍老师在中期汇报开始前讲话


 

导师组审阅学生的中期论文

 

 

导师组指导学生的中期论文


 

韩军青教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