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过程 > 正文

【研究生动态】我院举办2017级自然地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汇报

发布时间:2019-05-19阅读数:

2019517日,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自然地理学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毕业论文中期汇报。答辩主席为张永清老师。答辩委员有地理科学学院郑国璋老师、于亚军老师柴旭荣老师、张晓红老师、张丙昌老师和辛未冬老师

参加答辩的17名同学早已准备就绪,按照顺序每个人就自己的毕业论文中期汇报论文进展、相关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计划进行全方位的汇报。评审委员会的每一位老师都认真翻阅已完成的论文材料,并提出问题,学生回答。学生对本次中期科学严谨,评审委员负责细致,最后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中期汇报现场

 

 

学生对自己的论文进展进行汇报

 

 

汇报学生记录老师提出的问题及修改意见

 

    中期汇报秘书王蕾老师对整个中期汇报过程进行时间控制和现场记录。最后,我院张永清老师中期汇报进行总结,对已有成果的同学进行表扬,未完成小论文的同学尚需努力。作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应始终保持着严谨、努力、上进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