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过程 > 正文

【研究生动态】我院举办2016级人文地理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5-23阅读数:

2019年5月18号早8点,地理科学学院2019届人文地理学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答辩会在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杨德刚研究员主持下顺利开展,答辩委员有地理科学学院王国梁教授、贾文毓教授、张仲伍副教授以及张杏梅副教授,答辩秘书王蕾老师。

 

参加答辩的25名同学一周前已做好准备,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就自己论文中的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综述、研究内容、主要结论、展望与不足等几个方面进行论文陈述。评审委员在认真翻看每一篇论文后均提出了论文中的一些不足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同学们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回答过程思路清晰,语言有条不紊。学生对待答辩过程科学严谨,评审委员认真负责。下午5点答辩会在学术浓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最后张仲伍老师告诫同学们:科研论文的过程应该伴随同学的一生,要时刻保持对科研的敬仰,不管是学生阶段还是以后参加工作都希望同学们具有踏踏实实的做事态度,祝愿同学们以后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