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交流 > 正文

【会议新闻】地理科学学院邀请8位院士及领导专家举办“新时期基础工程技术人才教育模式优化研究”项目启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1阅读数:

2020年6月05日,下午15:30,我院在山西师范大学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项目“新时期基础工程技术人才教育模式优化研究”项目启动研讨会。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腾讯会议的形式,学院办公室积极进行了全面的准备工作。会议共邀请到中国工程院8位院士及6位专家线上参与,山西师范大学校领导卫建国、杨军, 地理学院院领导范晓东、张仲伍,临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段江燕及地理学院其他老师和研究生线下参与,会议由孙从建副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汇报了2020年工程院设立的咨询研究项目“新时期基础工程技术人才教育模式优化研究”的项目阶段研究成果及讨论。7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及5位专家均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

本次会议最后由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卫建国致辞,认为此次研讨会形式新颖,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