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梅一行赴昔阳县大寨村举行共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5-06-01阅读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双比双促”教师先锋工程创建,促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同时发挥我校人才优势,加强校地合作,为当地的经济、文化、教育事业服务,5月2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与昔阳县大寨村共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虎头山脚下的大寨展览馆举行。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梅、昔阳县政府副县长李显鸣、昔阳县教育系统党组书记教科局局长睢安仁、昔阳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宝庆、大寨村党支部书记贾春生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昔阳县教育系统党组书记、昔阳县教科局局长睢安仁主持。

 大寨村党支部书记贾春生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大寨近年来的新变化,充分肯定了山西师范大学对大寨村教育、文化事业的贡献,并希望与我院合作,以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梅首先代表学院向昔阳县的各级领导,特别是县教育局的各级领导对教育创新实验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总结了我校与昔阳县人民政府2012年签订教育创新实验区协议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她在讲话中表示,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坚韧不拔、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与时俱进”的大寨精神,共同建设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共同打造好“双比双促”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用大寨精神教育引导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地方教育和经济建设发展等方面多做贡献,继续扎实推进教育创新实验区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与大寨人民一起共同建设“美丽乡村”的征程中努力实现双赢。刘梅、李显鸣共同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刘梅一行与大寨村党支部书记贾春生、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宝庆、大寨中学校长董彦军等,就下一步如何推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建设,促进我院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以及结合学院人才优势,做好大寨村生态发展规划、美丽乡村建设、提高村民物质文化生活发展需求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大寨村党支部书记贾春生致辞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梅讲话

 

刘梅、李显鸣共同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揭牌 

院党委书记刘梅一行与大寨村党支部书记贾春生、

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宝庆、大寨中学校长董彦军等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