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四月份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13阅读数:

      4月10日下午17:30,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了四月份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由院长张永清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刘梅就与大寨方面加强合作,共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的设想与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接着,院长张永清强调全体院领导要按照我院制定的4月份在党建与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教育创新实验区等方面的工作要点认真执行并努力完成。

     会议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编制好“十三五”发展规划,“一院一策”工作实施思路进行调整,力争通过利用学院资源并扩大影响,开展教育创新实验区工作项目化等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对下一步去昔阳县开展“环保知识进课堂”、按时完成“大寨海绵田土壤分析报告”、“测绘进昔阳”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