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4-03阅读数:

     4月2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在04618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对四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梅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刘梅对学院2015年上半年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领导干部顶风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借机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我院开展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领着大家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接下来,院长张永清传达了3月27日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4年各类奖项情况,我院人才引进获奖情况,对我院签订的2015年目标责任书中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日常管理、党建工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我院做好2015年工作、在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和“一院一策”和教育创新实验区工作等方面实现突破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其他院领导就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做好领导听课月工作,迎接硕士点评估做好自评工作和研究生复试,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今年学校春季运动会准备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梅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求,一要按照中办、国办印发的《意见》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精细化管理,尽心尽力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工作;二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强化管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深入开展好专项整治和自查自纠工作;三要按照校党委要求,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群策群力,做好工作,共同完成2015年我院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