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14 年度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12-23阅读数:

      根据校党委晋师党字〔2014〕54 号文件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和要求,12月22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2014 年度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院党委书记办公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校纪委副书记杨建功出席了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结合当前我省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际,深刻剖析反思、认真对照检查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做好整改落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梅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一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二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三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四上级领导讲话;五主持人总结发言。

      院党委书记刘梅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的再学习,对学生代表座谈会和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征集到的对学院领导班子的19条意见建议的汇总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深入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

      随后,院党委书记刘梅代表院党委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在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校党委王心平副书记在听了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谈的都比较深刻、比较到位,达到了一定的效果。他要求全体院领导要在思想认识再提高、存在问题再查准、整改措施再细化上下功夫,下大力气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向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梅在表态发言中说,“王书记的讲话言辞恳切、语重心长,今后一定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抓好作风建设,贴近师生、做好服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