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城环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校党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10-18阅读数:

      2013年10月16日下午,我院在04618教室召开了城环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院党委委员、全体院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院党委书记刘梅传达了学校会议的精神,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环节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并对我院开展好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刘梅同志在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环节——“学习教育 听取意见”的工作进行总结时讲到,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召开了动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有关文件和理论知识,院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三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评议;通过设立意见箱、学院公共邮箱、召开师生座谈会等形式面向全院师生征求意见建议;认真组织校党委王心平副书记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并对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汇总,明确了我院的整改问题,并及时上报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组办公室;按照学校要求,对学院有关人员的办公用房进行了整合,第一环节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刘梅同志传达了10月15日校党委召开的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扎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工作,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认真开展交流谈心,认真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摆作风方面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开展“回头看”、再调研、召开师生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建议,建立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工作机制,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进行了安排。会后,全体院领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组织部汤涛部长在山西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