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城环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1-10-31阅读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会议精神,切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回头看”的各项工作,10月26日上午,城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五次系列专题集中学习,再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院党委书记刘梅,院长张永清,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副院长张爱国、王贵文及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也参加了集中学习。此次系列专题集中学习由两个单元的学习活动组成。

      上午8:30—9:30,院党委书记刘梅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当前群众工作出现的新特点和新问题”、“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求真务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建设‘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建设“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党课,结合鲜活的例证,进行现实的思考;既体现了理论深度的探究,又落实到了实际工作之中,使大家受益匪浅。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各学生党支部的支委参加了党课学习。

      上午10:30—11:30,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院长张永清、党委副书记康永和,分别就《关于形式主义,谈自己的认识》和《关于享乐主义谈谈粗浅的认识》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其他院领导能够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联系自己的岗位工作,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谈自己的学习体会,挖掘自己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且联系学院实际“如何真抓实干、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扎实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现学院工作整体上台阶”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提高了认识,澄清了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对今后夯实基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学院全面发展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