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五月份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12阅读数:

      5月11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了五月份党政联席会议,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党建与学生工作、教学科研、教育创新实验区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和部署安排。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由院长张永清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刘梅对我院师生在刚刚闭幕的校运会上发扬团队精神,团结拼搏,特别是大家没有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院领导带头,齐心协力、为学院争光添彩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对学院“双比双促教师先锋工程”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做好常规工作、与大寨方面合作共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本月底之前举行挂牌仪式以及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做好上半年发展党员、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等向大家详细汇报了工作计划和部署安排。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汇报了本月面向全院学生组织好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毕业生思想教育及就业培训等工作计划和安排;副院长张爱国汇报了本月研究生论文答辩、青年教师学术报告等工作部署安排;副院长王贵文就做好下学期教学安排工作、对学院新仪器和设备的验收、调试、安置等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院长张永清传达了学校行政例会精神,并强调要调动全院教师工作积极性,做好地区基金项目和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对领导听课月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继续做好人才招聘和引进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县域均衡发展公众满意度调研”工作,持续 “一院一策”项目推进和教育创新实验区工作,启动学院硕士点自评工作,做好“十三五”学院发展规划的编撰工作,认真完成好学校5月份的工作任务。

最后,全体院领导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凝聚力,调动全院职工特别是青年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学术交流,浓厚学术氛围,提高科研水平,提升办学实力,爱岗敬业、面向未来,编制好学院“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