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2阅读数:

   

   611日,地理科学学院在地质实验室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重点学科建设专题会议精神以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问责条例》等,领导、学院正副教授、党支部书记、实验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

会上,强汾生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详细传达和解读了校长卫建国在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重点学科建设专题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符惠明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学科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按照学校工作思路及要求,强汾生书记就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工作具体落实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内问责典型案例》,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同志对党内问责规定的理解和认识,加深了对新时代仍然必须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强汾生并作强调,端午期间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杜绝违纪情况的发生。

会议最后,强汾生书记就“安全生产月”工作、学院层面议事决策制度备案工作及近期党政工作要点等作了强调和具体部署。